做愛做了這麼久.終於要做完了XDDD
每次人家問說七點過後冥視要做什麼都讓我很害羞.
(做愛啊)
每天都做愛真辛苦XD
不過冥視也真有檔頭(羞)

全民最大黨的李啞平唱得也太難聽了吧XDDD

今天的超級猩猩大道真是有爆點=ˇ=
我最愛的芯儀跟美珍合唱超好聽(大樂)
然後小崽崽被淘汰了(冏)
老師叫你麥克風不要拿那麼遠!!!有沒有在聽(怒)

過幾天就是阿母節了耶...
但是我都沒想到要送阿母什麼禮物.
說到這個.
我每次看到那個阿母歸工母來母去的爛梗廣告就火大!!!
(不知道的人跳過沒關係XD)

不管怎樣.
愛做完了就要回"娘家"了.
是指說SEVICE不好嗎XD
講講這麼多.
我根本一集愛也沒看過(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