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程也要結束了.
下學期的課程也準備好了.

下午咩念了我一頓QQ
我懂他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我最近的生活不太好.
我也不想跟大家疏遠了.

但是...
好難做到.
並不是什麼依附.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兩人膩在一起.
我開始可以體會朋友們曾經的心情.
我也曾經發下豪語說我不會因為戀愛而不理朋友.
只是.
我顧到我的寶貝.顧到我的麻吉.
卻忘了尚在起步的.
我的大學人際.
或許不是真的忘記.
只是藉此放了手.
因為之前累積了太多的疲累吧...

只是放心的.
我沒事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起飛了.
雖然三方燒的生活可能更駭人.
但是我要試著更挑戰.
讓我在三方面都能達到平衡.

今天吃了NINGTING.
但是我倒覺得沒有之前家聚吃那兩家美式餐廳好吃QQ
(哭哭)
但是可以跟久違的學長同學們一起吃飯.也不錯啦~

下學期開始.味噌鐵金剛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