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下車的背影.
搖搖晃晃帶著耳機.真悠然自適.
從上車後我就開始注意他.
總是能在快到站前悠悠轉醒.
嗯.差點忘了說.
我遇見他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走在我前面的他.
穿了件不合身的寬大衣.
那是件很明顯.
大上了一號的外套.
一定是心愛的人為他披上的吧.
我暗自忖度著.
從他的背影.我甚至可以看見那男人是如何替他披上這外套.
帶點責備又不捨的語氣.
也能看見他倔強的神情.
撒著嬌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
卻又在轉身的那一刻對他的體貼忍不住微笑著.

唱著輕快情歌的你啊.
少不更事的少年.
我從你的笑裡看見了甜蜜.
那讓我羨慕又忌妒的甜蜜.
多羨慕你的他.
或許在替你穿上的那一刻還能抱住你.

我身上的西裝外套.
毋庸置疑也是對你而言大上一號吧.
如果可以.
把它拿來交換.多好.

*如果可以.把心拿來交換.多好.*
++++++++++++++++++++++++++++++++++++
後記:
這個故事的靈感是在於...那天我穿著大寶貝的大外套回台北XD
然後我就想說...這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不是我的衣服吧.
然後就想說...那別人看到會怎麼想呢(羞)
於是就想出了這個故事劇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