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怕死的味噌來了XDDD
早上交完報告就到計中廝混.
接著到教室廝混.
看看我= =
再過16分鐘就要考試的我現在在打網誌!!!
不過我看完了就是= =v

今天要留在宿舍耶=ˇ=
因為要幫小俊慶生啊~
今天考完統計就輕鬆很多了.
因為只剩下聯合考試= =+
聽說政大明天開始放...
真好(淚)

早上的莒光居然沒位置坐.
也太扯了吧(暴怒)
害我站到台北= ="

剛剛找了一個打工喔(樂)
是網路宣傳的那種.(笑)
應該是發文章幫忙打廣告吧@@
應該可以勝任XD

畢竟我暑假很多事情也不能排固定的班= ="

那麼...
暑假倒數3天!

我是黏人鬼XD
但是我還是要說大寶貝我好想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