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驚醒耶XD
因為睡過頭了= ="
但是還是有考到試.
幸好(呼)
在此感謝一下博謙XD
幫我送課本下來QQ

電車是夏天的好朋友.
冷氣都開好強.
睡得好爽XDDD
但是出來就熱到要壞了= =

最近瘋狂的看漫畫
雖然還沒放暑假但是也相去不遠(笑)
足球小將翼終於找到了.
但是...
靠超大一本的XDDD
超級大本= ="
看完要很久吧...
300多頁也...(冏)

剛剛看到MOS的雙醬章魚堡裡面的小正太.
嬰兒肥好可愛.
我就說我也是嬰兒肥.
結果大寶貝死都不承認XD
我等下要去打他(怒)

明天聽說是小俊的生日(再過個30分鐘吧)
預祝你生日快樂啊!!!

明天統計加油加油!!!
我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