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標題其實跟內容沒關係XD
不過前幾天倒真的是天天兩瓶水.三份早餐
今天就沒有啦XD
過幾天就要去畢旅嚕~
雖然有點期待.可是也有點不安.
總覺得會一個人...
我不要孤單的去逛海洋公園啦~~~(恐慌)
希望深深可以陪我一起> <.
要是那時候沒有跟深深說好可以一起玩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去了=3=
晚上RANDY倒是給了我很棒的建議.
他說可以看世界盃!YA~
半夜三點的一定要看一次(笑)
今天的幾何學我好像考79.
真是太爽啦~數學相關科目居然可以考及格XD
都是平時有做善事啦!
(有嗎?)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考好下去!(沒讀書這根本是奢望= =)

PS2:SWEETY的新歌還不錯聽喔!雖然我不喜歡他們跟喬X力走這麼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