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了紅配綠的服裝XD
被同學直指是活動聖誕樹
我則是硬稱自己是西瓜哥哥XDDDD
早餐12元銅鑼燒+午餐19元滷味+晚餐32元地餐
+消夜35元甜不辣&飲料
今天才花98元我真厲害(驕傲)

晚上去PSJ應徵
(當然把可笑的紅配綠拆了~我換上牛仔褲)
其實我很愛我的小綠綠色褲ˊˋ
只可惜穿那樣去太好笑XD
回到宿舍發現我的雨傘被幹走
害我去應徵的時候以為要濕身了
幸好剛好雨停

國中小的數學題目有些還是好難我的媽
經過了12年的歲月
結果會的還是會不會的還是不會XD
幸好沒被主任打槍說叫我回去多練練吧

成功拿到試教機會(握拳)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錄取了?
真是讓我忐忑

下午的籃球課我還是在混
突然覺得連3VS3都沒辦法打的我
就算過了這分數也是很心虛的拿到
還不如期中退選卡自在ˊˋ

今天跟怡恩一起欺負宇恆
我們好有默契又好壞XDDDD
非營利一起加油!

家教工作試教是個小正太
小六不知道是不是正如我所想的好年紀好小孩XD
總之我拿出我的熱情+教學熱忱
一定要讓他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