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工商服務的Topic喔XDDDD
因為我要讓大家都知道我在玩露天拍賣(挺)
賣的東西真的很多=ˇ=
(其實我是被奇摩趕出來的ˊˋ)
因為之前賣東西刊登費都沒繳XD
然後就被停權了(囧rz)
於是就聽從閃光的建議跑去露天賣

後來發現露天不用刊登費(樂)
可以快樂天天賣XDDDD
真是超讚的=ˇ=
一次就把我家存貨都拿去賣一賣ˊˋ
之前賣一些東西大概賺了幾千塊有吧XDDDD
(不過那是超久的事情)

而且我覺得超~屌的地方是
他居然可以把書籍的ISBN輸入進去
就幫你弄出照片.書籍名稱.作者.出版社等
超級方便的哇靠XDDD

總之就這樣=ˇ=
各位愛支持我網誌的親朋好友跟網友們
歡迎多去逛逛喔XD
(製造一下商品很多人想買的感覺也很好XDDD)

你也知道我超會花錢ˊˋ
上次去生活工場
買了超可愛自動開闔傘
外加有保麗龍小球球在裡面的那種枕頭(樂)
才266+150耶(樂轉圈)
最近生活工場的東西越來越有LOHAS的風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