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拍完了畢業團拍
穿學士服的瞬間真的很不真實
要畢業這件事情真是太不真實了

記得前幾天還跟同學說 我會跟你們一起順利畢業啦!
的我
最近卻開始考慮要不要延畢

只能說太多事情擠在一起
現在每一步都要深思熟慮
牽動太多人太多事情太多人生的規劃

也就是我開始懷疑這一切是我要的嗎
研究所是我要的嗎
還是其實我根本不適合研究所
那還要繼續為研究所努力嗎
還是我可以放下一切等畢業然後工作?
工作會順利嗎?會不會找不到?
要去南部嗎?還是留在北部?

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塞滿整個腦袋
但是這根本就不是我能夠預測的不是嗎?

so
Get out of my mind
然後我可以好好冷靜且戰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