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逛的東西
大概就是露天拍賣XDDDD
我真的很想趕快賺到錢(冏)
但是有些東西都賣不掉耶
我覺得書是最慘的
書真的很難賣
我賣120還賣不出去(冏)
反倒是玩具我覺得是投資(樂)
不過香吉士我還是賣不出去ˊˋ

Summary場刊我一直覺得那應該一次就賣出去了
結果居然也是流標了耶(冏)
怎麼回事這是...(嘖嘖嘖)

但是除了拍賣之外我也是有正業的啦
正業就是去補習班XDD
最近好像又要再接到一個新的CASE了呢=ˇ=
是很可愛的小2正太
希望可以接到!(握拳)

工作了好一陣子不過還沒看到錢(汗)
快要期中考了我說ˊˋ
希望本次也可以歐趴!(握拳)

剛剛看完007-皇家夜總會
我真的比較喜歡皮爾斯布洛斯南ˊˋ
不過接下來要去看量子危機就是了XD

天氣漸漸變冷了ˊˋ
大家要準備開始穿長袖喔
(不過我覺得長袖越來越不需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