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玩很酷很瘋XD
玩到我都要被老師當掉了(默)
今天去吃了傳說中的牛魔王
還不錯吃
不過比起中原的米老鼠來說差多了XDD
又貴份量又小

之前一直在等的鄧麗欣終於出專輯了=ˇ=
童謠真的很好聽ˊˋ
(是歌名不是他唱童謠XD)

緊鑼密鼓的聖誕節-跨年-期末考-農曆年
有沒有這麼刺激XD
雖然我日子也是一樣過=ˇ=

因為拍賣的錢沒進來我差點活不下去ˊˋ
似乎是終於進來了

好久不見的深語錄逗得我哈哈大笑XDD
可麗餅讓他想吐(笑翻)
幹嘛不選豐富一點的口味啊= =+

20號要去聽音樂會耶
我跟小飯很久沒氣質了XDDD
去氣質一下(笑)

滿滿的聖誕節氣息整個把我包起來
快喘不過氣了(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