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啊
睡覺時間就有一種可怕的規律
會用可怕來形容是因為
這規律到最後期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懷疑會不會暴斃XDDD

睡覺的時間會從半夜2點開始
一天一天慢慢往後延
變成3點.4點.5點
等到過了6點的時候
就是出事的時候了XDD
像我今天早上7點半才睡ˊˋ
而我是10點的課

最後只好起床把問卷交了
又回來繼續睡
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 ="
然後跑去南機場夜市買東西吃XD
買個晚餐買了快兩個小時= ="
超厲害的我

回程還買了蘭花亭的涼麵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
那間根本是盜版的蘭花亭
還賣這麼貴
而且還很難吃
麻醬是苦的!!!!超噁心
我完全吃不下去= =

南機場的東西就每個都還是很品質XD
超好吃
可惜了沒買到湯包QQ
不然也不會遇到該死的蘭花亭(盜版)涼麵
氣死我= =

明天早上下午都是考試
ˊˋ
雖然都很簡單XD
一個自己出題目一個是體育
但我懷疑我扯鈴過不了QQ
超難

然後運彩始動!!!
終於要討債回來的時候到了
今天買NPB小賺一點
明天MLB一定要打一發啊!!!!

明晚又是上班日=ˇ=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