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所有舊時代舊學期的玩意兒
都.幹.掉.了!!!!
全部都去死吧~~~~
(發癲狀態)

中午趕去家聚居然已經兩點ˊˋ
很不怕死的我還慢慢吃
一邊聊天XD
然後搞到3點才去考試
(考試開始時間是兩點10分)
而且啊
考15分鐘就出來了
還是用OPEN將的筆喔!!!
(因為我沒帶鉛筆盒)
考卷上沒有塗改任何一個字
因為沒有立可白
我超強的XDDD

這次考得感覺比前幾次簡單
希望可以成績好看一點QQ

晚上要下班的時候
保全卡一直刷不過
最後只好打去給保全公司
沒想到居然是我拿衛生紙的時候
忘記把儲藏室的門關起來!!!!!
就這小小的疏失搞掉我20分鐘!!!!


加上今天很白痴
在上班時候做作業
結果忘記要打電話給預約書到館的人
8點那時候又開始一團亂
誠如我之前所說
自從主任叫我不要那麼準時關門要晚一點之後
我幾乎每晚都出事
都會晚下班ˊˋ
詛咒啊...

晚餐付錢的時候
居然外送沒錢找ˊˋ
只好跟他說
我明天再叫一份
錢就算是先給你吧XDDD

好吧
慌張的一天
但是終於放暑假了
日文課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