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紀念日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
你有遇過這樣的人嗎?
後來想起來才後悔:啊!當時居然忘了告訴他我喜歡他.
如果真的再次遇見了.
你會已經淡忘.還是會再次想起那樣的悸動呢?
好可惜.
我沒有這樣的經歷.
雖然很想有一次.但是我太積極了.所以沒有(笑)
不過對我來說.好多日子都是紀念日.
和朋友的.和家人的.和曾經喜歡的人.還有自己.
想起來都會好開心.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喔.
好多時候都會這樣說呢~
對朋友.家人.還有喜歡的人.以及自己.
這首好聽的歌會喚起我對紀念日的記憶.
或許你聽了也會喔~
希望你會喜歡我介紹的這首歌.

(整篇到底在對誰說話啊= =真像個瘋子.)
就是你啦!正在看這篇的人!笨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