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北時看來下過一場雨
看到天空一片晴朗想說~大概不會再下了吧
沒想到上班時外面一片狂風驟雨
(現在也是= =)
太可怕了
剛剛看新聞好像有颱風又要來
拜託~颱風偶爾不來 很過分嗎?
一定都要來觀光就是了.
晚上還要洗衣服
不管他什麼OOXX的禁忌了
再不洗我真的沒衣服穿了= =
現在只能祈禱雨在我下班時停
要去買書跟A4紙張等物品
都是淋不得的

明天行程滿檔=ˇ=
早上上課
中午跟馬廄Date
晚上員工聚餐
嘿嘿=ˇ=
忙碌但爽快的週四.

出門又忘了戴項鍊
我真的很蠢= =
(murmur XD)

今天主任待到6點才走
每次他在我都戰戰兢兢
而且極速壓縮我上班時間XD
因為他一下班我玩樂的快樂度就會增加兩倍
然後快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的速率也會增加兩倍
不知不覺就下班了XD

說了這麼多XD
其實今天網誌很沒目的XDD
我快餓死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