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我今天居然可以當個知性份子
去中正紀念堂連看兩個展覽
雖然我必須承認木乃伊跟手塚治蟲實在很不搭嘎
而且兩館的人數也差太多
不過還是很有趣囉!!

中午吃壹番屋
炸豬排實在是有點略油又略硬
炸雞塊這次卻出奇的很好吃= ="
壹番屋啊壹番屋 我真是猜不透你!!!!

背著兩盒桌遊在台北市遊走真是夠累的
雖然其實不重 但是體積太大了orz

最近想要學吉他的心情真是非常的滿~
(如果你滿 我就漫出來了~~)
明天要去中壢找阿透學吉他!
希望可以學好=ˇ=
(但是我怕手痛orz)

最近每天都8點9點8點9點起床
然後又牙痛(快好了) 喉嚨痛(好了)
但是現在換鼻涕流不停...
神阿別折磨我orz

今天點播一首
林俊傑 木乃伊(多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