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實在是很累=口=...
不過!今天是要去傳說中的大場-CWT!!!
其實去之前猶豫了一陣子.
不過後來還是帶著滿滿的錢包去啦!
只是早上起床真的很要人命...


今天是跟小冰一起去唷!
不過他是遲到鬼~花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CWT!CWT!!!


到了會場之後,就是漫長的排隊了...
在大太陽底下排隊也是很可怕的...
我汗流浹背啊!!!
跟小冰聊天聊一聊.
發現後面的居然是壢中的!
於是我們就開始跟她們攀談~
(開始發揮正太怨念!)
好不容易進了會場.
小冰只丟下一句,要跟我一起走嗎?
接著就衝進了會場裡.
我說小冰啊...
你就這樣火速奔了進去.
我要怎麼跟你一起走?(<-老態龍鍾)


後來我就跟後面那兩位女生一起行動了XD
她們是伊唯跟Bi.(不是BEE喔!雖然念起來很像XD)
CWT果然是女性向大場,跟某F就是不一樣.
雖然有很多某F也會出現的個人派大手(就是指我喜歡的大手)
但是也有很多是某F沒有出現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CWT雖然比較小.但是卻比某F更有看頭(笑)
話說我唯一一次去的某F(去年暑假)
進去會場三十分鐘才勉為其難的買了一些些東西...
今天完全不一樣!
我一進去三分鐘就花了360啊啊啊啊啊啊啊~~~~


賈修賈修賈修~~~~(奔左邊)
索拉索拉索拉~~~~(奔右邊)
啊!那裡有笨青蛙!!!(直衝!)
就這樣...
買了一堆KERORO.喬巴.賈修.還有王國之心!
↑全部都是正太控的最愛!
買的真是大滿足~~~o≧w≦o
我們三個一路東闖西奔.
買了一袋又一袋啊~!
我帶了1200.
沒想到瞬間就快花光啦XD
小冰也很厲害.
她剛進會場就花了500多XDDD


話說這次的王國之心真多.
賈修也比某F多很多很多很多!
某KE則是不管什麼場都非常的多.
CWT真是天堂啊!
於是我在心中暗暗的下了個決定.
某F可以不去.CWT一定都要到!


不過逛完整圈之後...我也虛脫了.
而且沒有某F這麼熱血.
都沒有好看的活動(囧)
不過也比較不擠就是了.
而且也不用太擔心完售這件事.
我在會場看見第一個完售的攤子是水泉的小說.
風動鳴作者哦!他超強的啦~(笑)


於是.最後總計花了900圓(車錢跟餐費不算)
買了很多好物.跟上次某F不一樣.
上次某F買回來的物品我幾乎都遺忘了.
因為那是第一次參加大場.
加上沒有很多錢.
也沒有很讓我大萌的東西.
這次我就買的很開心!自己覺得買的很完美(什麼鬼?!)


那麼.戰利品合計如下:

刊本3本(RO.賈修.王國之心)
袋子三個(某蛙*2.王國之心)
扇子1只(某蛙(還附加面紙))
小卡2套(賈修.王國之心)
磁鐵6個(某蛙三國無雙版.超可愛!)
最可怕的是...
徽章13個(某蛙.某鹿.賈修.鋼煉.王國之心)

怎麼樣?怕了吧XD...
我等下要去拍我買的商品.再傳上來給你們看XD


今天當然也看到很多COSER.
樓上看台根本是拍照區!
不過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因此什麼也沒拍.
各位等12月的CWT吧!


PS:回來真的虛脫了...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