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期輔導最後一天喏!
每次到這種時候我都會很有精神~哈哈~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我可是元氣滿分~


今天看了三國演義(大陸版)
其實還不錯看!
不過...子龍老了...好傷心XD
我想看年輕帥氣的子龍啊~~~
其他人物的設定都差不多.
跟我想的不會差太遠(當然想的都是真三的人物樣子XD)
不過孟獲真呆XD...
最近上了三國的東西.
我就覺得...玩遊戲還是有好處的.
像我就是因為玩真三而看完整本三國演義.
當然我是特例啦...(神經病特例XD)
不過就算沒看.
光用玩的也是會增加點歷史知識囉.


下午我們班去烤肉.
我們這組本來打算不烤.
所以什麼也沒帶.
結果當初舉手說不烤的那些人跑去跟別組一起烤.
害我們淪落在外無所事事...
幸好後來有一組收留我們XD
吃的飽飽飽~(滿足貌)


晚上上數學課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一直搞笑.
都沒認真上.
老師在台上用力寫.我在台下拉立可帶(把用光的立可帶拉出來XDDD)
總之.就是玩的很兇.
還開副導玩笑!看我多有種XDDD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我數學考82喏!
厲害吧(笑)
我是數學小神童!
↑稍微有點成就便得意起來的笨蛋.


就這樣~人生最後一次的暑期輔導結束了...
(因為大學沒有暑期輔導)
好感人(流淚...)
但是很開心~壓哈~
↑喜怒無常.
我的確是喜怒無常.
所以總是嚇到人.
其實我都沒有真的生氣~哇哈哈哈~~~


預告:明天要去CWT喔!我要買很多好物回來!(大笑)


PS:今天我的死對頭幫我解救了危機,他幫我趕走可怕的狗...真感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