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準備迎接這次的舊地重遊.
不知道是我喜歡想太多還是這的確會讓人難過.
我.曾經恐懼過.
曾經害怕在哪裡眼淚突然潰堤.
曾經擔心在某處心情突然失序.
因為那裡藏著我.一直不敢碰觸的記憶.
過了一年.
想念的心終於看似痊癒.
只是怕.
如果又只是掩蓋上看似痊癒的痂疤.
那.或許會血流不止.
18歲的夏天.我面臨這樣一個挑戰.
對手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我努力去克服心中的憂慮.
只希望自己能真的從傷痛中走出來.


這個暑假.我去了好多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是為了向自己證明"我已經痊癒了".
這樣的心理吧!
當我用自己的步伐踏過我曾經膽怯害怕的土地.
或許也能把想你的心情一起踏平.
有的時候偶而回顧以前的心情.
開始變的平靜.
不再感到難受了.
一直牽絆著你的那份悲傷.
也像氣球般飄然遠去了.
於是我給自己勇氣.去面對我們曾有的回憶.


*因為回憶已不再甜美.留給我的只剩下酸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