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的時候自己醒了過來.
還自以為是突然間不用上課的早上9點左右.
看了看音響才發現.靠北...邊走.
才五點半.
本來想掙扎起來看看今天有沒有放假.
後來想到說.那些狗官才不會這麼早醒來開會哩!
所以就倒頭繼續睡.
當然.最後還是沒有好消息.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沒下雨勒= =...


今早因為數學老師想吹冷氣所以把冷氣給打開了.
全班冷的要死.
但是因為某些人自己愛吹.就一直把數學老師搬出來講.
好像把所有責任都推給老師.
雖然我也不反對開冷氣.
但是我討厭他們這種推卸責任的行為.(怒)


中午吃了個花枝羹燴飯.
什麼鬼啊?!(翻桌)
感覺很像在吃ㄆㄨㄣ.
雖然沒有說很難吃.但是看起來就很糟糕= =...


下午的英文課我還真敢睡.
一副當大爺的樣子.
整個很跩XD...
睡不怕的(笑)
後來老師還被我們拗說明天英文課來烤肉.
於是...本來要考試的.變成烤肉了XDDD
老師還說所有支出他負責ㄟ!
一組有1000元的額度.
他還真凱.真不虧是校長秘書XDDD


回家馬上把迷走星球放來看.
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
每次都要到快過期才匆匆忙忙拿來看.
不過其實滿不錯看的.
雖然還是沒有野蠻遊戲好看.
特效似乎太多了.故事也沒有野蠻遊戲有張力...


看完就趕快衝去補習班.
因為我數學不及格.要去自習orz...
不過也正好.反正我明天要考一堆東西.
趁著自習把它看完.
在巷口看到公車開過去.
真是TMD機車= =...
不過其實遲到也沒什麼就是了.
晚餐吃了滷肉飯跟薯條.
好吧.我承認這種組合很怪.
因為我想來想去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這就叫做挑來挑去.挑到一個賣龍眼的.
(不是選老公才能用這句嗎?)
還買了酒來喝!
因為朋友心情不好(其實是自己愛喝)
那個店員質疑我未滿18.
我承認我看起來只有15.我承認我根本就像個小孩.
但是我真的滿18了好嗎?
我最討厭別人質疑我= =...
不過他還是有讓我買就是了XD...


剛剛要回來之前玩了一下DJ.
第一首歌就輸了.
整個很X.明明會過的.
看來喝酒真的會讓人變笨= =...
明天再挑戰!


說到明天~
明天是輔導課最後一天!
我終於自由了XDDD
心中無以明狀的快樂啊啊啊啊!
(話說起來.明天後天跟大後天還有大大後天不是都要補習嗎?)
orz...
是啊.你說的沒錯.
我就是個明明放假了還不得閒的可憐兒.
(自找的)
去死吧!!!(怒翻桌)
不過...
其實也不用生氣啦!
”大大大”後天我就要去南部玩4天囉!
(玩回來的隔天換爸媽出去玩)
也就是我大概有1個星期沒人管XDDD
我要瘋狂的放鬆!!!
(怒吼)
南部我來啦~~~~


PS:明天根本是去玩的.有兩堂課看影片.兩堂課烤肉.兩堂課...我看睡覺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