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很早起了= =
偏偏這幾天都要很早起。。。
(你的早起是大概早上10點吧= =)
我的生理時鐘覺得很早起啊啊啊啊~~~~
早上賴了一下床。
大概10點半才要出門。
沒想到另外一個笨蛋更慘。
他才剛起床= =
這下好了。。。
於是只好等他。
路上平交道還壞掉=口=
害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


本來要去吃燒肉放題。
我還特別去查資料。
想說~真是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
訂不到位置= =
小飯只好去訂蛋X屋。
(那家風評不是很好又貴= =)
但是訂都訂了。我們也無法臨時找出20個人的位置啊= =
於是還是去吃。
大家都變好多@@
有些是外表變。有些是個性變呢。。。
(好幾個人說我變瘦~好爽喔哈哈哈哈)


蛋X屋其實沒有很難吃啦。
只是有點貴是真的。
而且上菜時機很爛。
哪有人主菜吃完才要上飲料。(甜點還比飲料先上。這才是最扯的)
搞屁啊!
於是就在口渴。嘻鬧。聊天跟拍照中度過了我們的餐會。


接著我們到KTV去續攤。
大家徹底玩HIGH了~~~
雖然死禿頭一直ㄉㄧㄤ我。
可是我尬他歌(笑)
在包廂裡分成兩團的我們= =
一團死命唱。一團在玩牌。
還叫了桶八達樓子(後來發現它是高粱。好幹)
最後還一直在撮合班對(笑)
哇哈哈哇哈哈~~~
雖然是節目效果不過很屌!
我則是身負著一邊要起鬨一邊要解救小飯的窘境XD
不過這次好多人都好會唱歌。
榴槤啊。香蕉啊。郭豬都很厲害。
(郭豬唱歌超超超深情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喬一開口我跟禿頭都傻眼XDDD(小聲)


唱完KTV我跟吟。小飯還有阿仙一起去拍貼(笑)
好久沒有一起拍了呢~>///<
雖然機器很爛= =
而且我們太累。拍的不好看。
可是是回憶咩(笑)


拍完貼陪小飯去買夾腳拖。
然後就去沁茶喝飲料聊是非XD
我們三個就是可以鬧到翻店~~~
各自說著彼此的最近。
突然有種很暖的感覺呢~
果然是友情歷久一樣濃呀!
算一算也5年的好交情了。
約好要在彼此的婚禮身負重任的喔!
別忘了= =+


明天要跟小飯去漫博。
還要去吃好吃的花樂屋~
(Stargazer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