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的一聲,我從床上跌了下來,好痛...
幸好...原來只是夢.
我一邊揉著頭,一邊拿起鬧鐘.
糟了!!!又要遲到了!!!
趕忙收拾好東西,頭髮也來不及梳了,匆匆忙忙衝出家門.
幸好,今天在打鐘前就到了學校.
不過我可是滿頭亂髮,因此一到學校便快步跑去洗手間.
好啦!大功告成~
綁了個舒適的馬尾,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洗手間.
突然...腦中閃過了夢裡的畫面...
嗯...
還是別想了...好噁心.
我甩了甩頭,想把這可怕的畫面從腦中除去.
「妳在幹麻啊?」
該死...怎麼那麼剛好被他看到...
「妳是小狗嗎?」
「啊?」
「小狗才會甩尾巴啊~哈哈~」
他說完之後開始哈哈大笑.
拜託,一點也不好笑!
我氣沖沖的走回教室,真是的!難得的好心情都被他打亂了...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接下來我們有一個月的暑假.
不過...除了喜悅以外,更多的是不安.
因為我們接下來,就是三年級了.
要面臨的學測是我們第一次的大考,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
甚至有些同學已經打算整個暑假都去圖書館K書.
當然...我沒那個本事.
「欸!妳暑假打算怎麼過?」他轉過頭來問.
關你什麼事?!
我本~來是想這樣回答的.
但是當然沒有真的這麼說.
不是我對他客氣,是媽媽說女孩子要有氣質.
於是...我用了委婉一點的說法.
「有什麼事嗎?」
「呃...」他臉唰的變得通紅.
一邊搔頭一邊傻笑...
「我是想說...如果...」
如果?
「如果...你沒事的話...」
沒事的話...?
「可以...一起...去看電視...」
看電視?!
「看電視?!」這是哪門子邏輯?
「看電影啦!!!」
他拉大了嗓門說道,同時站了起來,我被他嚇了一跳.
而他這麼一叫,全班都聽到了...
「喔~嚴浚甫要找梁昀薰去看電影耶!!!」
頓時之間全部人都開始圍著我們起鬨.
搞...搞什麼啊!
我可沒說什麼!
我冷靜的拿起書包,準備轉身要走.
不打算理會這些人...
正當我要走出門口的時後,討人厭的聲音又響起了.
「那個...等下要去操場集合欸...」
...
可惡!真是可惡!


後來...
一整個暑假我幾乎天天都看到他.
第一次他來找我看電影,我沒答應.
第二次他來找我去吃冰,我說外面賣的冰細菌多.
第三次他來找我去讀書,我本來想拒絕的.
但是...
我媽出賣了我.
她硬是把我趕出門,還叫那個笨蛋要好好照顧我.
奇怪了!一般的爸媽不是都會討厭追自己女兒的男生嗎?
怎麼我媽剛好相反?!


就這樣...
後來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看書.
吃冰跟看電影也全去了.
一直到暑假結束之前,我們的關係似乎拉近了很多.
老實說我的確是不討厭他了.
只是嘴硬不想說...
原因除了他的確不壞之外,還有就是:他教了我整個暑假的數學.
說是去看書,其實大部分時間他都在教我.
因為我的數學爛到不行,而他則是好的莫名.
如果你問我,看他認真教我數學的樣子有沒有被感動.
我想,或許有吧...
我想...
或許我其實不那麼討厭他.


待續...

---------------------------------
我比想像中愛你

詞:陳忠義/蕭人鳳 曲:陳忠義 演唱:JS

飛的越遠越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種愛的感覺 在心裡面 那麼的強烈 而這一切 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 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掠過沙灘邊境(海風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見我們的腳印(那曾是回憶的痕跡)
如果遇見幸福的機率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