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Taylor到LadyGaGa反差是不是很大?
感覺很像是昨天吃完燒酒雞今天卻吃德國豬腳
當然我不是指泰勒絲是燒酒雞或者GaGa是德國豬腳
(越寫越覺得剛剛的比喻爛透了(/‵′)/~ ═╩══╩═)
喜歡GaGa的起因你們一定猜不到

是波西傑克森喔!!!Σ( ̄◇ ̄;)
(她有演喔?演誰演誰Σ( ̄◇ ̄;))
她沒演啦( ̄_ ̄;)
是她們進去賭場的時候用的配樂是GaGa的Poker Face
超~好聽的耶
於是就踏入的這個深淵XD
而且還熱愛到去台中的時候買了她的The Fame Monster
整張聽下來真的超讚的!!!
有種地獄的快感(誤)

雖然整張都是滿滿的電子+搖滾+Hip Pop
但是我還是很愛(<-音樂品味急速蛻變中)
ヾ(*´∀`*)ノ

話說我們去台中除了買了LadyGaGa的專輯以外
還去看了"隔離島"
超~~~~好看的耶!!!
(雖然我被嚇得半死Σ( ̄◇ ̄;))
不過我本來就是惡人沒膽
而且還幹了蠢事
我們在COSCO買了草莓的窩(因為舊的被她咬到破個洞)
然後就帶著那個巨大的窩回家( ̄_ ̄;)
這還不是最蠢的
更蠢的是我們還買了一包2磅的飼料!!!!
o( ̄皿 ̄)=# ( ̄#)3 ̄)
超重的(/‵′)/~ ═╩══╩═
但是沒辦法因為台中賣太便宜了!!!
只好甘心當傻子

幸好草莓很喜歡COSCO的窩
(對她來說pretty HUGE!!!)
而且因為有一點段差
她一開始上下不太順
我們倆一度很擔心她的小短腿(* ̄□ ̄)
不是啦XD
是很擔心她會因為很難爬就如廁在她窩上
(另一個因素是因為她剛換新窩.我們也怕她不認窩)
幸好這些都沒發生XD

這次去台中感受最深就是
時尚.設計感.路很平.價格很實在
尤其是那間叫做"無為草堂"的店.。.(。´・ω・。)ノ゛ .♡。
環境超漂亮.超幽靜(明明在鬧區的公益路上)
食物也是超有水準.不像很多簡餐店都用調理包
晚上把照片放上去之後要來寫食記!!!(ノ・ω・)ノヾ(・ω・ヾ)

不過我這懶鬼也只拍了無為草堂
o( ̄皿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