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菜晡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距離上次去嘉義唱歌也好一段時間了XD
不過吃的東西變很爛又很少 氣死我了
最近的新歌我都不會唱
會唱的只有江蕙的台語新歌
結果我今天一直唱台語歌
菜晡一直唱五月天
根本是江蕙跟五月天的聯合演唱會XDD

後來晚上又去龍潭夜市
上週去的時候玩了麻將賓果 中了一個哈士奇娃娃
(請看:草莓的新男友?!)
結果這次又去同一攤玩
也是一樣100元6次
結果又中了耶!!!!
好扯喔=口=
(我後來上網查 中一次的機率是1/160)
而且這次娃娃裡有我一直想買的超大隻的兔兔
就開心抱回家了>////<
我真的好幸運喔
玩兩次都中
不過草苺一直攻擊他XD
我說草莓啊 什麼都可以咬 就是我的兔兔不行!!!!!(怒)

明天要跟閃光衝一發去台中
這次是騎車去 好衝XDDD
補習前的最後狂野!!!

刊尾加贈:

最近畢業 大家都丟好多東西在回收區
我們家也剛好有東西想要回收

P1040348.JPG

不知道是可燃還是不可燃呢~
(開玩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