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 睫毛彎彎

我 心砰砰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麼辦才好
眼神躲貓貓.小鹿在亂跳(跳上了心扉) 輕輕盪鞦韆臉上紅頻果(滋味真甜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第一次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
蔡依林 - 唇唇欲動

緊盯我的雙眸 愛的雷達鎖定

我 要愛不要囉唆 幸福不該光說不做
曖昧唇語裝聽不懂 沒有那麼簡單就上勾

你給的愛不要做作 只要作出反射動作
完美微笑的脣型 讓你意亂又神迷
蠢蠢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模糊愛情線索 想讓你看不清我
不要太靠近我 小心你眼睛著火
我不想把謊言戳破 等著你真心的說愛我

你有權利保持沉默 猜你撐不過三秒鐘
完美微笑的脣型  讓你意亂又神迷
蠢蠢欲動的唇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唇唇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這完美的輪廓 讓每個人都想蠢蠢欲動
這神秘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都想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