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翹掉了。。。=w=
不是啦!!!
我還活的好好的。
是說。我翹掉了。補習啦!
因為實在是好累= =。
而且又小不舒服。
只好翹掉啦~
結果出校門還被登記沒紮衣服。
真是夠倒楣=w=。
還是應該說是現世報勒?
因為如果我去補習的話。
就不會從校門出去。
那麼就不會被登記啦!
所以。。。果真是現世報XD
可是我還是要去補帶啊。
唉。。=w="
算了。
能用30分鐘的罰站來換我3個小時的自由。
那我也甘願了(笑)
今天上課是還算輕鬆啦。
下午更是如此(笑)
那既然要輕鬆。就輕鬆到底吧!
英文單字要背?!
有這回事嗎?(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