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是個該死的下雨天.
雖然是沒有很冷啦.
但是下雨是麻煩的開始= =...
早上不小心睡著兩節課.
新年度的第三天就如此不怕死.真有我的XD
因為要上軍訓課於是驚醒的我.
依舊沒扎衣服沒帶皮帶就去上課了.
幸好今天沒事.教官想當蔡依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嘛.我知道不好笑= =
中午便當真好吃(笑)
下午一二節是自習課.
想當然爾...
嗯.睡掉了.
不過這也是為了晚上可以認真看書呀!(我後來真的有做到咩= =)


下午本來想跟深約好一起去買飯飯~(范瑋琪嗎?)
沒想到他沒有要留學校=3=
後來決定一起去儒林看書~~拉拉拉~~~
今天還給深載唷!
雖然早上教官才宣導不要雙載XD
是有一點罪惡感啦= =
不過我們也是為了搶時間讀書呀~(騙鬼)
晚餐吃了一家詭異的雞肉飯.
為什麼裡面會有豆干跟香腸啊= =...
雖然很好吃.可是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押韻欸XD)
今天認真的看了很多書.
把該看的進度都看完了.
社會科118分~(開心)
有15級分呢(滿級分)
如果這麼順利的去考學測.
我想應該是ok滴啦!
(我媽說55級分以上給我1千.60級分以上給我3千耶~~~)
為了賺錢!我要努力!
(不是為了前途嗎?)
嗯?是啊."錢"途=w=+


開始背歷屆單字了!!!
努力努力!!!
英文是我的關鍵科目.


ps:網路一直斷一直斷.塔馬德(聽起來好像外國人的名字XD)
   繳了1800(一年)品質這麼差.還要控管?!你爹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