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水餃實在是件很嗆的事情XD
不過很好吃(笑)
第一次吃完早餐才被叫去升旗.
07年的第一個上課日就這麼混亂.
還拿了准考證回家.
外加模擬考答案公佈.
同時plus學測剩下31天(即將剩下1個月的惡兆)
不過沒關係.
味噌今天有好心情.雖然數學課被叫上台寫題目(而且還不會寫)
Don`t worry about anything.
好的開始.是一半的鄭成功.
(什麼跟什麼啊= =)


今天換新的記事本.
期待很久哩~
害我像是被附身一樣.
在上面狂註記加畫畫.
連八百年沒用的記帳都開始用上了!
嘿~畫的很可愛倒是真的.
老爸今早拿給我opne小將的新年胸章一枚.
昨天老媽也給我一枚.
於是我瞬間有了三枚.
除了兩枚我要以外.另外一枚我拆過的.
有人要請跟我索取.不會跟你要錢.我不是羅德(吸血鬼)
但是你要有感激的心=w=.
這樣才是乖寶寶(其實是在對深說XDDDD)


晚上本來想留在學校看書的.
不過呢...
ㄈㄨˋ劇痛.
(ㄈㄨˋ?父?婦?負?)
是腹...= =...
回家來打1月間衝刺讀書計畫.也是可以啦.
(但是據說到現在還沒打出來)
...
我在水族館打牌3連勝ㄋㄟ!!!(打遊戲王牌的網站)
=w=+了不起的成就(據說還打敗一個子爵級的.外加一次50分逆轉)
......
等會就去打嘛...= =


新養的小椰果似乎很頑皮.
不是把自己埋在沙裡.就是拿釣竿在沙漠釣魚?!
或者是貼在鏡頭上= =...會嚇到客人吧.
三不五時表演吞木頭(整根的)
一副就是很想跟滴仔爭寵...
只可惜...滴仔還是比他可愛.
今天還長大了.
過幾天閒了要來打塊狀節目了XD


ps:滴仔也到了流鼻涕耍憨的年紀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