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兩篇莫名其妙的稿兒.
還讓我家滴仔學到"俊傑"...XD
(他今天長大了!!!)
那麼就來說明一下什麼是"餵味一品音樂大賞"
簡單的說呢...
就是我自己辦的排行榜.
這個計畫其實想很久了.
最後終於在年終把這玩意搞定.
為了怕我的意見太偏頗.還拉了C姊姊一起幫我做這個排行榜.
結果...兩人都偏頗的情況下.反而出來結果頗公正的XDDD
這次辦的時間稍嫌不足.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一起投票.
下次應該會想辦法詢問大家的意見.
讓排行榜更趨公正化.


至於金曲獎的部分.
本來是只有年度40首單曲.
為啥是40首呢?
因為我選完發現.50首太多找不出來.30首太少刪不掉.
於是...就出現這種尷尬的數字= ="
明年度也許會變成百大也不一定(笑)
其他的獎項則是純粹私心= =+
不過大家可以對看看.
說不定明年的金曲獎真的是這些人得獎呢~~~
專輯排行榜也可以對.
看看跟MTV或是G-MUSIC之後開出的榜單差多少.


其實呢...
做這個除了自己的怨念之外.
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介紹大家有空去聽看看.
我覺得很棒的這些歌.
只是很單純想把我喜歡的歌分享給大家.
就是這樣單純的信念.


那麼...餵味一品音樂大賞.明年見囉!
(為什麼叫做餵味一品呢?因為音樂是我的精神糧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