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去年的最後一天居然就這樣到了=w=。
真是快啊啊啊~~
一睡就睡到10點多才起床。
玩電腦玩到1點才出門。
真是歡樂的一天。
然後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去打牌(笑)
結果是年終大比賽呢~
本來想說報名費200好貴要走人。
後來看看獎品還不錯。
第六跟第五分別有10跟15包卡包ㄟ!!!
我對我的牌有信心!
我相信靠它們打到第5或第6一定ok的!
於是就參加比賽了。
本來是想用不死族參賽。
後來試了一下組好玩的通常怪獸牌組。
沒想到滿強的ㄟ@口@。
所以就決定拿它來參賽啦!
雖然是臨時組起來的。
但是我放了很多好物進去呢!
雖然還是頗惡搞的(笑)

第一場一開始有點難打。
他是青蛙牌組。
雖然他用的很不熟。
可是我這裡戰略完全發揮不了。
於是第一場就在基本分低。又被壓著打的情況下。輸掉了= =。
不過後來我連贏了兩場。
一方面是因為戰術出來了。
一方面是因為他還不熟。
於是幸好成功晉級八強!
鬆一口氣之後就準備開開看附贈的卡包啦!
一開。第一包。連個銀字都沒有= =。
第二包。哇勒!這不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打電動嗎!!!=口=。
當場爽到天上去(笑)
(打電動雖然是閃卡。可是應該是裡面最好的卡了吧(笑))
接著準備迎接第二戰。
第一局我還是輸了。
對手還滿強的。是戰士牌組。
但是第二局我挽回了局面(笑)
直到第三局又輸掉= ="
於是就進不了前四了。嗚嗚。。。
那就只好把目標放在15包卡包啦!!!!
幸好打敗部的時候。我成功晉級爭5。6強。
(其實也是有點運氣。滿驚險的。(笑))
後來。。。
其他人一番激戰之後。發現我的對手是深深。。(囧。。)
雖然我們兩實力是差不多。
比賽前試牌的時候他也是被我壓著打。
但是他牌技比我好。我還是有點小擔心@w@。
後來。。果不其然我輸掉了XD
不過我們達成協議。贏的13包。輸的12包。
後來開的時候。
他開出三張閃卡。(一張是最棒的電子龍=w=)
一張金閃。(忘了是啥。好像不是啥好東西XD)
一張浮雕(高科技魔術師啊啊啊啊~~~~)
而我開出一張閃卡(雙頭電子龍)一張浮雕(摩天樓(不是輪喔= =+))
也還不錯啦~
至少大獎都落在我們兩手上(笑)

打完牌之後我們跟其他人會合。
就去拍貼了。
拍完貼貼又跑去遊樂場玩。
我打了好幾次dj喔!
旁邊有人看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玩完遊戲就準備去跨年嚕!
不過我們一直連絡不到小冰。
害我們很擔心。
一直猛打他手機。
後來一看未接來電12通XD
(其實之前是記錯號碼。不然會更多= =)
總算大家都到齊就到零時差去啦。

結果到那才發現沒包廂= =。(怒)
於是我跟深深找了好幾家。
總算找到一家(在隔壁XD)

於是跨年餐會正式開始~~~~
在一番搶食之後。才開始玩遊戲。
後來發現我寫的處罰都好噁XD
深深跟小冰最先輸。
兩個人分別被處刑。
深深的最可怕。他要跟小冰"磨鼻子"XD
(這處罰還是他寫的。可見有用意喔(笑))
磨完鼻子之後深深又陸陸續續被罰。
而小鴨也不停被罰XD。
其他人只有零零星星幾次。
而小蝶是從來沒有= =+
他真是好運。
我們處罰有很多很詭異的。
像是用屁股寫字。用腳夾筆。
維持"命"的姿勢30秒。
手指插鼻孔30秒(這個最噁ㄌㄢ= =)
深情的唱愛肝的歌不可以笑。

真不知道上面的是哪個噁心的人想的= =
(↑就是你。就是你啦= =+)
然後還有坐大腿啦。(這個不是我喔= =)
唱奇怪的歌啦。
諸如此類詭異的東西。
一直玩到晚上1點。
倒數的時候樓下的還跟我們一起勒XD
然後補習班的純美也有來喔。
大家都說了新年的新希望(笑)
然後玩到累死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結果鴨媽媽撞到頭= =。
還哭了。。。好口憐。。
不過新年的霉運我想就這一次撞光啦!(笑)
雖然很累。但是好好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