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冷。
冷死了= =。
不過中午我跟小飯笑到瘋掉。
所以在KTV不會冷(笑)
今天一開始去買PIZZA的時候。
我跟小飯就已經開始撒野了。
他還說我們只要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爆點"
(應該是笑點吧(笑))
總之就是一直很好笑。
然後在KTV玩更瘋。
還用朗讀的方式"唱"牡丹江。
單眼皮硬是給他唱成沒眼皮。
波蜜唱歌我們跳恰恰。
大西洋講成西大洋。
孤單北半球歌詞硬是給他唱成反義。
唱五月天的歌還模仿FIR
唱到差點腦充血(因為要一直搖頭)
然後我跟小飯還一直當作我們是TWINS
還邊唱邊講廣東話XD
總之就是搞的很爆笑。
整場只有三個人還笑到屋頂差點翻掉。
唱完也少了三年壽命XD

然後唱完我們還去拍貼。
拍完貼之後就去吃飯。
(又在肯德基撒野= =)
然後深深還來送我卡片喔~(其實是我跟他要的XD)
他拿了第二名。我也分一杯羹。嘿嘿~
後來我們又去租片。
絕命終結站真的好看。
我要去看第二集。
然後第三集2月會出。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