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啊!(怒)
說我腦是豆腐= =.硍!
今早上課被糾察隊抓包.
這些學弟越來越超過了.(超過的是你吧?!=口=)
不是啊.要是我拉鍊沒拉高.被看到裡面我也就認了= =
(上次就是這樣被徐教官抓包.還抓了兩次)
可是我這次明明就有拉高.之前這樣從來也沒被抓過.
他這次真是太可惡啦~~~>////<
不知道該說他盡忠職守還是說他一絲不茍.
= =...
不過我後來跟他坳.坳到教官那裡去.
嘿嘿~這次是等速度教官~
又是申誡收場.
哇哈哈哈!!!
這件事告訴大家.有坳堪坳直需坳.莫待無坳白罰站.
=w=
不過今天真是冷死了.
尤其是腿...
冷到爆啊啊啊~~~~~
天兵如我.跑去裝熱水在保溫杯裡.
然後夾在大腿間XDDD
我知道很醜.可是真的很冷啊=口=...
反正我是夾在膝蓋的位置.不要想歪= =


下午打排球.是總冠軍戰.
沒想到我們這一隊有我這個托油瓶還可以三場全勝打到總冠軍賽...
都是因為滿妹跟小喵太厲害了(笑)
湘婷跟黑皮也很棒.
我在比賽前還特別祈禱一下.
希望不要害大家失分.
沒想到還滿有用的欸~~~
今天有三球對著我來.
我成功處理掉兩球.(還得分)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XD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對方超強的說.雖然有顆老鼠屎:LB王.
XDDD打的比我還濫(笑)
(我好狠XD)
總之.今天打的不錯真是太好了.
沒有讓其他努力的組員失望.
我們是總冠軍呢~^^


天氣冷到快結冰了...
據說後天就不會冷了...
快點恢復溫暖的冬天~> <
冷天是考生的地獄...


ps:今天把吃不完的紅豆麵包拿去沖掉.沒想到沖不掉...
   又找不到夾子...明天清廁所的大概會傻眼@@...對不起(跪)

ps2:數學老師今天請假.於是數學課被我睡掉了@@...(其實滿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