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鬼。呵呵~=w=
因為太懶了。所以拖到今天才又開始打日記。
現在是大年初三的半夜"一"點=w=+
前三天到底過著什麼謎樣的日子勒。
讓華府特派專員為您揭開神祕的面紗!
(又不是要探訪白宮= =)

1。除夕
除夕那天勒。。。
我一大早就回去了。
然後中午去拜拜。
我們拜拜是在別人的房子裡頭拜。
(類似宗親會那樣= =+)
然後就弄得整間都是煙。
走進去還以為失火勒= =。
而且又有鞭炮的臭味。
整個糟到一個爆。
然後度過無聊的下午。
一直到4。5點才開始賭博。
一路賭到9點左右。
(中間當然還有歷經吃飯跟發紅包=w=+)
然後我也一路輸到九點。
但是今年紅包好多。我好開心呢~(笑)
我爸包1200。
大伯包3000。
二伯包1000(他每年都包很少= =。超小氣的)
我ㄚ罵包2000(加上除夕前一天拿的1000就共3000= =+)
然後我外婆包2000。

光是這樣就破萬了= =+
厲害吧~(笑)
但是除夕我一路輸。輸到最後大概輸了3~400。
而且全輸給我爸= =。。。(怒)

2。年初一
拿了這麼多紅包。當然要去大採購啊!
於是我就找了透透。
年初一就出勤shopping去!
我還吃了牛排喔!
(我大概2年沒吃了= =+)
然後買了球鞋。飆飆。音響這些東西。
買的很爽。也吃的很爽。花的也很爽。
但是花完皮包也空了= =+
本來還想買世足賽的皮夾的說=3=。。。
然後晚上我跟我爸去他朋友家唱歌。
他們家的歌好新的說。
而且還有下一站天后(笑)
唱完就賭博。我爸已經喝到爛醉。
所以我就代父上陣。
沒想到居然還贏錢。
我總共胡了5把= =+
真是超爽的(笑)

3。年初二
年初二我又回阿罵家了。
因為要拿姑姑的紅包(笑)
不過啊~
拿了還是得給我媽。
反正我已經想好要給我媽2000了。
其他我就留下來。
要是照他說的用剩再給他。
那我看他不用拿了(笑)
(↑敗家鬼= =+)
然後下午我們去了八里。
一堆人在放炮。
吵死了。。。
但是臭豆腐很好吃。(笑)
然後晚上就回外婆家吃飯。玩牌。
四個人玩殺手真的是種錯誤= =。。。
超無聊的。
而且我中午喝了大概半瓶啤酒。
有點點小茫。
一直想睡覺XD

就是醬啦。
其實一點也不神秘。
只是搞的感覺很糜爛。
不是賭就是花錢不然就是吃吃喝喝。


。。。
哎呀~過年麻。就是要這樣才有年味啊!
(所以過年的年味就是 - 糜爛= =+)

ps2:明天要去看霍元甲。後天要去蝶家打麻將!

ps3:今天收了3個紅包。我暗崁了一個(笑)。身上荷包還挺飽的呢!

ps4:過年發好多簡訊。也收好多。總之。。。大家新年快樂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