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年初三。美好的大年初三。
身上還有一千多=w=+


結果我必須陪一個小鬼去看電影= =。。。

去台茂的車子上超多外勞的。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到了芭達雅還是雅加達或是馬尼拉= =。。。
而且台茂擠滿了人。
是怎樣= =。吃飽沒事做ㄛ。(<-跟他們一樣= =+)

我們買了兩點多的票之後就去吃飯。
吃完飯我一直想玩dj。可是又想說回桃園再玩。
努力克制住自己要玩的衝動。(笑)

然後我們看了霍元甲。
本來我是沒多大興趣的。
純粹是因為那個小鬼愛看。
但是後來真的滿感人的。
我流了一滴淚(泣)o≧w≦o

然後看完發現一堆未接來電= =
原來是我媽啦。
他要去貓空。
但是我實在太想玩dj了。
所以還是玩了一小時。
玩到我手指腫大。超痛的= ="
結果回去就被罵了@w@。。。

哼哼哼~~~
天都還沒暗去什麼貓空。(怒)
後來還是去了啦(笑)

然後玩到10點多才回來。
累死了= ="
連續好幾天都跟小鬼在一起。
有夠累的。。。
但是朋友都不在=w=。不然就是在忙。

啊!我昨天遇到小鴨喔!
在台茂。
而且是在講完電話之後。
感覺超奧妙的呢(笑)

總之。美好的大年初三就醬過去了。
我還剩下兩天。。。

ps2:High Party2很好聽(笑)

ps3:我花錢花的真兇。如流水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