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好快就大年初四了。
感覺好像除夕才剛過。
沒想到就剩下一天可以happy了。
我初六就要開始上課了啦= ="

今天把剩下的錢都花光了。
我剩兩塊。
買了high party2
又去打dj。
因為實在是好無聊。
媽咪又不跟我們出來。
他說他昨天太累了=3=。
然後我還賺了150張彩票。
拿去換了一個零錢包喔^^~
哆啦a夢的(笑)

然後我跟透等公車還等很久。
害我們一直不停搞笑。
以導致我新開了一個"味透語錄"
因為生活中我們常常都會有很好笑的驚人之語(笑)
欲知詳情請看味透語錄專欄!

然後我們還去拍了貼。
我拍的小糟糕。因為我沒有弄頭髮。
然後我本來想現一下我的飆飆。
卻失敗了XD
然後又有人投錢。
害我們不能畫很久=3=。
壞人(怒)

我們還看到小豬跟劉耕宏喔!
而且明明就沒買劉耕宏的專輯。
還硬要拿贈品(笑)
(↑兩個壞人)

剛剛本來想拿mp3去修。
我的外殼裂了。
可是不能修。我好傷心。
要等到2/5=3=

我只希望很快修好。
而且不要很貴!

今天有點無聊。
希望明天可以找朋友來家裡看納尼亞傳奇。
還有打麻將跟撲克牌等!

ps2:美美唱歌很好聽喔!大家要支持他。

ps3:接著又要寒輔了(寒輔=開始上課)。我心好痛> <。
我需要薪水來填補我的心。(不相干吧= =。。。)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