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上課了。
老實說還滿期待的。
只希望物理老師好笑一點=w=+

我真是有夠會睡的。
一睡就睡到1點。
不過我昨天三點才睡。
算是情有可原啦=w=+

然後今天想組暗黑界牌組。
又很久沒打牌。手很癢。
就跑去遊戲王。
結果。。。
暗黑界沒到手。
倒是弄到了一張電子龍XDDD

---------------------------------
實用性評比:

女武神(擺好看)+遺言狀(沒用處)+損爆了的黑魔導女孩(10元物)
            vs
電子龍(實用性高。可看度高。帥氣度百分百。市場熱度500%)

- 電子龍 勝 -
---------------------------------
價錢評比

女武神(200)+遺言狀(損)(150)
+損爆黑魔導女孩(10)=360
              vs
電子龍(450~500)

- 電子龍 勝 -
---------------------------------
所以就是賺到啦=w=+
(怎麼搞的很像遊戲王專欄XD)
改天來開一個好了。雖然很沒看頭(笑)

然後打完牌就去上課了。
但是課有點無聊。
要不是因為今天是開春第一天上課。
我早趴了= =+

然後透透今天燙頭髮了。
其實滿好看的啦。
蝶跟社長也去做造型。
但是社長作完又覺得不好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啊~
只是感覺跟小鄧之前頹廢風很像XD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傷到社長的心。。冏rz。

然後今天阿蠻還說要賣我鳳凰神喔!
只是價錢一直壓不下來。
最後是用換的
---------------------------------
實用性評比

冰帝(實用性稍稍輸給鳳凰神)+雙頭龍(完全無用= =+)
             vs
鳳凰神(又會一直回來。又有大嵐效果。還搭的上黃泉呢!
只是要小心卡手上XD)

- 鳳凰神 小勝 -
-------------------------------
價錢評比

冰帝(150)+雙頭龍(150)=300
      vs
鳳凰神(凸版)(300↑)(不過阿蠻本來就打算賣我300= =+)

- 鳳凰神 小勝 -
--------------------------------
本來還想拆牌的。
有這兩張就覺得雜牌前途一片美好。不拆了(笑)
現在只差異女了!
明天去合盛收看看!

ps2:明天6點要起床。真是想到就痛苦
(那還不趕快去睡= =。。。)

ps3:假期倒數2天。想到就想哭啊~~~(還有補考)
碰。(跳樓墜地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