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關於憂鬱症的影片.
是由丞琳演的喔~
本來我上公民課是滿想睡覺的,
不過因為之前就有聽說這部宣導短片是他演的,所以就打起精神來看.
看完之後覺得感觸很深.
覺得自己好像曾經經歷過這樣的感覺.
去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離開了他.
那時候的我跟片中的丞琳很像.
幾乎每天都在哭,然後每天都很難過.
不過父母在的時候我都會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難過.
或許這對每個失戀的人來說是很平常的歷程.
但對我來說,那是從未經歷過的經驗.
當然,隨著時間,我慢慢的從傷痛中恢復.
不過...卻留下了一些奇怪的規律.
一直到最近,我都會有所謂的悲傷週期.
也就是固定的情緒低潮.
那是一種沒來由的,莫名的,心情低落.
通常發生在沒人在家的晚上.
如果那時候有人可以陪我聊一聊,心情就會好些.
我那時候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因為以前的我從來不會這樣.
但是現在我知道不是.
那只是一種固定且規律的情緒抒發.
不過我還是忘不了那種難過很久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憂鬱症很可怕.
之前我曾經有感而發跟我媽說:「幸好你把我生的夠開朗.」
因為我先前那段期間碰上了好多的不如意.
不過我都熬過來了.
現在的我感覺好很多~心情也比較不會低落了.
下面是"下一次的微笑"剪接版.
雖然短短的,不過把精華都剪進去囉~
大家可以看看~
多了解憂鬱症,多關心自己以及身邊的人.




"上段影片版權屬於董氏基金會,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