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牛奶糖
--------------------------
味:我明天想去看電影

深:看什麼?

味:可能冰原歷險記二吧

深:是喔

味:可是都沒人陪我去看~透透~你陪我去啦

透:可是我明天有事ㄟ

味:有什麼事?

透:我明天要去看@#$︿!

味:啊?什麼?

透:我明天要去看%#︿!@

味:你明天要去看牛奶糖?

透:我明天要去看我奶奶啦= =+


看你奶子
-------------------------
透透跟深深來我家配眼鏡.
然後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味:你不要為了學霜霜而配粗框的= =+

透:乾脆大家都配粗框的啊

味:我的也是粗框的.

透:真的喔?我看你@#$#%

味:啊?你要看我奶子?

眾人笑倒...

透:我是說!我要看你配哪一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