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非常喜歡陳綺貞的歌呢~
好像是從金曲獎那天開始的喔!(好像也沒多久麻|||)
因為她的歌很清新舒服~(笑)
會讓人有想要旅行的感覺.
雖然每首曲風好像都一樣= =...
以前一直不懂為啥她會紅...
現在大概能了解了.
其實她真的滿有特色的(笑)
最近週遭發生了好多事情...
雖然是無關於我的事情.
但是還是會覺得煩啊0_0..
不過.既然是無關於我的事情.那還是不要太多闡述比較好=w=
啊!
有件事情很棒(笑)
那就是...我買ps2囉~
常常出現在每篇日記的最後面.XD
可愛的小p現在正靜靜躺在我的旁邊(誰跟你說懷中來著= =)
好可愛~=w=+
暑假就快來臨囉!(在那之前還有期末考)
然後緊接著就是好棒的夏天啦!(在那期間還有不可避免的報應補考)
然後就要迎接三年級...接著就畢業啦~~~~~(在那之前還有學測)
一直在那在那的...煩不煩啊!!!(暴怒)(噤聲...)
透透說.在夏天趕快找個人戀愛吧!
=w=...這個討厭鬼.
我會盡量努力的!!!(笑)

ps2:暑假好像要再去一次台南跟高雄?!


我...真的有勇氣嗎?(其實有點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