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掌中央長出一顆水泡.
好像是因為之前玩dj玩出來的.
好了又復發.好了又復發.
每次看它結枷又覺得...怎麼這麼厚.
一剝開...又流出水= =...
好怒啊!!!
不過其實有的事情就跟水泡一樣.
感覺好像好了.
過一陣子把它剝開.
發現...根本沒好...
又得痛好一陣子.
然後再結枷..
=w=...
就是這樣啊~~
好像是不可避免的一樣.
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真正好.
我可不希望它們一直這樣爛下去= =.
剛剛在讀書的時候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再去高雄的事情.
心情...沉重= =...
突然意識到其實自己真的滿難克服這個障礙的.
雖然我努力讓自己可以去克服.
所以...我還要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去.
(雖然我奶奶說要去.幾乎就等同於一定要去)
我還是待在家裡跟我的大老婆(pc)小老婆(ps2)同樂可能比較好.
高雄...
等我大學以後再去吧(笑)
最近無所事事的很.
希望趕快把試考完.就可以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