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跟小冰還有小高來我們家玩喔!
不過實在是太吵了= =”
我爸被吵醒...還好沒被罵很嚴重XD
下次每個人來只能玩兩小時.
超過時間就把你們趕出去!
後來我還看了我愛黑澀會~
鴨子好可愛啊~
而且唱歌好好聽.
我喜歡她(羞)
不過呢~他沒有得名(年中評比)
沒關係!再接再厲.
以後可以常常看我愛黑澀會.
要支持鴨子啊!有看的各位.
話說回來.
我喜歡的女生都是可愛型的呢.
像是韋汝.還有丞琳.跟鴨子.
(Hebe不一樣.我喜歡她的個性跟歌聲)
對於美艷型的我沒輒= =...
明天好像無所事事.
玩電動一整天吧~萬歲~
ps一下:我瘦了一公斤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