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興高采烈的想要去吃麻布啊...
沒想到...
社費莫名其妙的短少了= =.
於是就吃不成了...
唉...
本來好期待的欸.
看著櫥窗裡的美味食物.
通通成了泡影XD(全身上下還只剩10元)
不過沒關係.
明天我跟飯仔還有波蜜(食物三人組?!)
要去九份還有基隆~
大吃大喝啦~(爽!)

今天小音羽還有媽咪來我們家喔.
媽咪一直被我打.
因為我要洩憤(不是洩”糞”喔)
大家都談戀愛是怎樣啦...
>3<...
↑有戀愛不平衡症的孩子.
嗚嗚...
我一定要變瘦.
然後等你們戀情冷卻就換我談戀愛.
到時候你們找我出去我也要說:我要問一下欸.
哈哈哈~
氣死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