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要去九份...
好遠...
而且又熱的要死.
不過我跟飯仔還有波蜜整個就是好笑到爆.
唉.三個人聚在一起就變成神經病XD
去九份就是要不停的吃吃吃.
雖然一開始我們先去買紀念品.
可是到後來開始吃魚丸湯之後.
就停不下來了.
我吃了魚丸湯還有乾冬粉以及豆乾包.
乾冬粉好粘...整個就很怕噎死= =
吃完我們又去吃竽圓.
那兩個天兵居然跟我說冰塊比竽圓好吃.
真是被他們打敗.
然後波蜜一直愛睏.
我跟飯仔倒是精神不錯.
吃完竽圓又不停亂逛.
忠孝東路人家走了九遍.
九份老街我們也起碼走了5遍.
最嘔的是我們實在累爆.(其實是波蜜累爆)
我們就跑去山海觀喝飲料玩牌.
我整個就是厲害.居然連拿5把都2張老2以上= =+
後來玩累了還在那裡睡覺XD
最重要的是.
那裡飲料根本很難喝.
波蜜選那什麼濫店.
後來三點多我們就回來了.
到桃園就5點多啦XD
朱ㄊㄟˇ有送我禮物喔~好開心.
飯仔送我的紙雕也很可愛.
波蜜最呆了.轉蛋要轉哆啦A夢居然轉出青蛙.
本來要去基隆的.
只好下次去啦~~~
下次我們基隆見!麻吉們~

PS:我愛黑澀會的鴨子真的很可愛.大家請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