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的感覺很妙.
很感謝有好朋友陪著我.
突然間發現自己的記憶其實早已不那麼鮮明.
一直以為是很鮮明的說.
原來已經有好多事情不記得了.
其實沒有太多的難過.
因為好開心.
當然.此刻淡淡的失落不算的話.
今天買了一條幸運帶.我許下了我最想要的願望.
跟上次許願池的願望一樣.
好像是刻意避開什麼似的.
今天都沒有去過我們去過的地方.
是故意的吧.我想.
結果吃到了不好吃的草仔粿.
如果這是懲罰的話.我也接受了.

時間真的好奧妙.
我居然連車站的景色都記不得.
就像是我已經走出來一樣.
時間可以治癒一個人.
當我笑著對她們說我已經好了.
心裡滿滿的感動.對他們.也對自己.

或許你早就忘記了吧.早就不難過了對吧?
只有我還傻傻的到現在才恢復.
今天的舊地重遊.也算是把傷心的記憶給埋藏起來.
再用我們友情的快樂封裝.
從今以後不要再打開.
雖然好像有點淡淡的失落跑了出來.
但是我相信很快就會煙消雲散的.
我會帶著更堅仞的心去面對下一個明天.
帶著更高昂的期待去捕捉下一個夢想.

*封裝了記憶.封裝了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