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 早安=w=
味噌: 我好累喔
小深深: 搖過頭?
味噌: 不是剌
味噌: 我失眠了= ='
味噌: 來陪我聊天
味噌: 不然我會毆毆捆
小深深: 我要出門了= =
味噌: 去那兒?
味噌: 怎麼這麼一大早的就要跑出去啊= =?
小深深: 打球
味噌: 不要啦
味噌: 打什麼球呢
味噌: 不如打手...
味噌: 機
小深深: 沒創意
味噌: 跟我聊聊天XD
小深深: 換一個
味噌: 好壞= =
味噌: 不如打手....
味噌: 電筒如何?
味噌: (當它壞掉的時候就是要啪啪的用力打)
味噌: 難道你打了自己嗎(大驚)
味噌: 怎麼突然當機了
小深深: 很想睡= =
味噌: 我...野很想睡啊 囧
味噌: (但是卻失眠?!)
味噌: 據說你要買3本R3?
味噌: 就位了那隻空場時會跑出來的孩子?
小深深: 1本吧
小深深: 不至於買3本
味噌: 但是我覺得他實用性有待商榷(食用性?!)
小深深: 空台給人打這種是我常幹阿....
味噌: 因為傳說中空場也是要有一定的本事的= =
味噌: 好吧.我常不幹XD
味噌: 據說...我現在手上有兩副牌
味噌: (昨晚沒睡留下的產物)
味噌: 對了對了
味噌: 昨天呢...有個人說....xxx這種朋友少交為妙...
小深深: 交朋友還要想那麼多嗎..
小深深: 反正有利用價值就好了吧...
味噌: ....
味噌: 原來你是抱持著這種心態交朋友(大驚)
味噌: 所以我也是...
味噌: 可回收?
味噌: = =...(開始對人生徹底失望的孩子...)
小深深: 我還鐵罐類..
味噌: 不是剌˙= =
味噌: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吧
味噌: 你是沒睡醒嗎XD
小深深: 想也知道那是玩笑話= =
味噌: 是啊
味噌: 所以我不是可利用
味噌: (不可利用?!)
味噌: 真糟Orz....
味噌: 好吧
味噌: 你去打球吧
味噌: 放心的離我遠去吧
味噌: 我沒事.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味噌: 晚安.在會.我們下次見.
小深深: 記得替我上香
小深深: 晚安= =
味噌: 哈哈`
味噌: 我一定要放這篇在網至上!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