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辦法用日文交待這一切慘烈的故事
所以今天只發行中文刊
實際上
我現在也打不出日文
因為我快痛翻了 = =

前幾天就開始智齒痛
本來以為跟以前一樣
反正我的智齒以前就常常4個角落輪流痛
過個幾天就好了
而且沒吃東西也不會痛
沒想到...
這次超痛的(淚奔)
T口T
昨晚痛度達到最頂峰
吃了普拿疼第一顆還有效
第二顆就痛到哇哇叫...
半夜4點被痛醒後就沒再睡著
一直熬到早上去看醫生= =

其實我的智齒已經長好了說
但是這次好像是卡到牙肉發炎
(智齒長太裡面)
吃了藥之後雖然有好一點
但是現在也依然痛著= =

因為智齒痛
害我昨晚日記沒打
今天日文日記也沒打
日文課沒上
班也沒上(這我覺得還好.反正我都要累死了)
但是沒去上日文讓我覺得好難過QQ
我本來想拼全勤的耶...
嗚嗚
我的日文課(淚奔)
而且剛剛打去跟主任請假
他超機車的 = =
說什麼:為什麼要請假.你不能多體諒我們一點嗎
靠腰啊= =
我好端端的幹麻請假
當然是身體不舒服啊媽的
一直說需要我需要我
啊我就不想被你需要咩煩死了
我最近為了你們的需要
每週6天班.時數從5->6
這樣還叫不體諒你們喔
機車

反正我就是最後還是請了
我要一直休養到週四
哼= =
痛死了!!!
主任跟智齒痛都離我遠一點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