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仔只學了一個詞...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了成長倦怠期= =+
剛剛在公車上跟大娘(被看到會被打吧XD)聊天.
原來他也有水滴啊=w=+
我還是個新手爸爸.請多多指教.


這麼冷的天氣.
我大概只能幫他打完成長日記.
就要去窩客廳了(有被子跟電視)
所以也沒辦法撿啥米了.滴仔.抱歉.
(冬天也不會有種子啦(胡扯瞎謅))
剛剛去看他的時候.
他又說了傷人的話.
他說:果然 油
嗚哇...
就算爸爸剛吃飽你也不要這樣(泣)
真是有夠傷心.
然後今天還是不斷的被鳥便砸到= ="


滴仔最近真的很愛說一緒にOOOの友達.
然後字都亂填= ="
要是填了努力還好.
偏偏他都亂填= =
我看以後他說一緒に噴火の友達.我也不意外了.
(反正放屁都有了= =)
難道他交的都是些壞朋友嗎(驚)
應該不是吧~我的朋友都是好人(被打死)
都是"在這個無法隨便說別人是好人的年代找不出形容詞形容的人".
這樣可以吧?
都怪可怕的動漫次文化暴漲.害我現在說話都要繞中山東路9遍.
(以你的個性.就算沒有動漫影響也是這樣說話吧= =)


總之.我每天拼了命的寫網誌.
就是希望他快快長大.
然後不要變成魔王.也不要變成鳳梨.
要當風霜高潔的竹子兒.
還有趕快學會爸爸= =+
大家也要多給滴仔一些鼓勵.
不要笑他呆呆的= =+
(雖然真的有點呆)
他以後會變聰明啦.放心放心!他乾爹跟我都是聰明的孩子兒= =+


滴仔今日好字:技能(你是學了滿多技能的.不過都怪怪的= =)

滴仔今日囧字:沒有.他今天只學一個詞.


目前mero度:114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