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難得起了個大早(其實也11點了= =)
居然。。。
被透棒婚較= =。。。
你好樣的你!
搞到兩點多才打來謝罪。
不過看在暑假第一天的份上。
饒你一命(笑)


下午跟深一起去逛街~買禮物!
總之整個就是爆笑又忙碌~>///<
好久沒有跟深一起出去啦!真開心~
暑假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過!
好不容易終於把東西買齊了。
就回家去跟哆啦Aㄅㄡˋ(馥鎂)會合嚕!
今天要跟她一起做巧克力!
(其實是請他來指導我XD)


沒想到我居然買到是用來雕蔬菜形狀的模子= =
好打擊喔。。。
結果我跟馥鎂一整個下午就在那一直擠巧克力= ="
要把那從模子裡弄出來。。。
感覺真像在生孩子~~~(笑翻)
她是助產士。。。(據說在廚房有爆笑對話= =)
然後。。。鴻鴻也有幫忙~^^
他是我的小廚師~哈哈
弄完之後就一起玩電腦跟惡魔獵人。
度過了爆笑又有趣的晚上!


原來做巧克力是件很難的事情= =
做得好看更難。。。
="=。。。
我以後要更精進。
而且要打從心裡佩服做巧克力送我的人(笑)


下集預告:面試?!打工?!嘎陶ㄇㄡ!Such a Summ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