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要人命的指考。
內心真是無比的雀躍= =+
睽違兩個月沒有寫網誌。。。
真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才好。
總之呢~
接下來一連串的指考大特輯。
絕對要一吐為快!


其實畢業之後到指考這段時間我整個很混= =+
大概就是一直在摸吧。。。
雖然也是有認真讀書的時候。
可是大概只有正常考生的1/3= ="
幸好考得好像還算理想。。。
不然我想可能會先哭個兩三天才會現身XDDDDD


接下來就是超~~~~讚的暑假啦!!!
要開始找打工。
然後開始瘋狂玩樂(節目已經排到星期天了= =+)
當然也是要看一些有意義的書!(Keroro?!)
= =。。。
我有買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然後還要學騎車。考駕照。
買新電腦~(嘿嘿~)


然後我就是大學生啦~~~~~(開懷)
>///<
在考完的那一刻真的有一種"啊!結束了"的感覺。
好像很難看的動畫終於看到最後一集那樣。。。
(不是吧?!)
就被爸媽逼著一定要看。
可是其實很難看的動畫。。。(屁咧= =)


總之~就是如此囉~
暑假!我來啦~~~~


下集預告:臉紅心跳~奇妙的黑色物體從味噌手下誕生?!

指考特集預告:Chapter One-從墮落的邊緣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