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OPEN將從剛出來我就很喜歡他
收集過聖誕跟新年紀念徽章
還買過他跟小桃的貓熊裝玩偶
這次送給自己的Birthday Present也是OPEN將的T恤+娃娃
上班還每天帶著咖擦筆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某個人出現之後
走.了.樣!!!!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那天去看ICE AGE3
就被他電到了QQ
酷炫的外型
高貴的配色(是我超愛的紫色)
壞壞的笑容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傲嬌的個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你問我是ICE AGE裡的誰?
唉唷不是啦XD
是在看ICE AGE的威尼斯樓下的小7看到的
LOCK醬啦!!!

之前他還沒出道我就注意他了
前陣子就在OPEN將的官網上面默默存在者
這次4周年生日音樂派對
LOCK醬終於跟大家見面啦=ˇ=
他個性酷炫這類的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他的個性啊!!!
超可愛的
非常傲嬌
明明喜歡OPEN將還不承認
偷偷觀察他又跟著他
想跟他一起玩又不敢過去
超可愛的
小桃完全輸了啊
傲嬌LOCK醬超煞氣!

今天在小7買晚餐時
看到超~可愛的OPEN將&LOCK醬四週年紀念I-CASH
剛好最近大寶貝的I-CASH好像感應不太到
店員說壽命要到了ˊˋ
就靈機一動想說=ˇ=
那就來買這個好了
我拿LOCK醬 大寶貝拿OPEN將
剛剛好~~~~=ˇ=
聽說大寶貝買到了
用I-CASH買還打9折
I-CASH買I-CASH嗎XDDD
東西到我手上就會來拍開盒文囉=ˇ=
聽說跟之前的紀念生日卡一樣
不是整張方的
是有造型的喔~~~

總之
我實在太愛LOCK醬了
太可愛了>////<
我要全力應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